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学院简介 > 正文

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8年10月,在学院创新创业领导小组领导下,负责全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。

功能定位: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,探索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。

指导思想: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,坚持创新引领创业、创业带动就业。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、湖南省人民政府、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,按照全国教育大会要求,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,促进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,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创新型、复合型、应用型人才。

学院下设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中心与创客中心。孵化基地包括众创空间、创客沙龙、创新创业实训室、路演大厅、项目洽谈室、会议室、创新创业展厅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整合校内外资源、开展校企合作、集合学院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基地。创客中心负责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建设、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培育、创新创业竞赛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等工作。

创新创业学院将按照学院"双一流"建设要求,努力实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目标,实现学院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。

(编辑:hyf 2018-12-17)